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5日,仓山区教育局、台江区教育局分别举行2022年随迁子女一年级入学电脑派位,共有5102名随迁子女被派位到志愿学校。

今年秋季仓山区有4363名随迁子女审核通过参加电脑派位,其中双胞胎42对。仓山区通过增班扩容、异地过渡等方式,深挖潜力、整合资源,共有53所公办小学提供4592个学位余额,保障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入学需求。通过电脑派位,共有4129名随迁子女被派位到志愿学校,家长可登录预报名系统或使用接收手机短信的方式查看派位结果。据悉,26日上午仓山区教育局将在仓山小学大礼堂对电脑派位未被录取的234名随迁子女,进行现场统筹安排。

今年台江区共有1058名随迁子女参加电脑派位,台江区今年提供的学位余额达到1101个。经过电脑派位,台江区973名随迁子女派位成功,家长将收到派位结果短信,可以登录预报名系统到“填报志愿”模块查看派位结果。目前尚有85名随迁子女没有派位成功,将由台江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有学位的学校,确保所有符合条件随迁子女的就读学位。(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