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7日讯 (海峡网记者 叶卢苗艺)8月17日上午9时,第二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启动。会上发布了“好年华 聚福州”的人才政策“1+1+N”体系,此外还发放了人才暖心大礼包,包括最新人才住房保障政策、最新的免费住宿点水岸丽都城和人才公寓园区直通车。

启动仪式上,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林宝金致词,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向在场嘉宾和全国网友推介福州的城市特点和魅力。

1_1_第二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1)232

 “1+3”活动模式

本次活动采用“1+3”活动模式,分为1个启动仪式和3个子活动——“榕博汇”(高层次人才对接会)、线上线下招聘会、看望慰问研学学子。“榕博汇”(高层次人才对接会)、线下招聘会、看望慰问研学学子与启动仪式时间同步,时长半天。线上招聘会依托“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开展,从17日持续到26日结束,共有3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 

1_1_第二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1)411

高层次对接会划分为 5 个专区,包括闽东北地区(8 家)、高校院所(14 家)、教育卫生(2 家)、国企(10 家)、重点企业(26 家), 其中上市公司 17 家。

1_1_第二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1)414

对接会共发布优质高薪岗位约 500 个,招聘需求近 2000 人;博士学历岗位需求 1014 人;岗位平均年薪 27 万元,最高年薪达 100 万元。

1_1_第二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1)576

“好年华·聚福州”人才云同步搭建线上展区,为用人单位与人才提供简历投放、对接预约、线上面试等功能,助力精准引才。

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会如火如荼

今年“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方式,其中17日上午现场举办大型招聘活动,17日到26日依托“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开展线上招聘,300家用人单位同步在线上发布岗位、接收简历投递、开展招聘对接活动。

1_1_第二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1)774

本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动,招聘形式多样化,招聘活动宣传广,参与招聘对象精准。为帮助困难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福州市人社部门全面落实“就业红娘”帮扶行动,为有就业意向但尚未实现就业的困难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联系帮扶。

1_1_第二届“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峰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1)886

受疫情影响,今年线下招聘活动多以小型、专场招聘形式为主,此次线下招聘活动是福州市今年以来规模最大、参加招聘单位数量最多、提供岗位质量最优的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团市委、闽侯县委、闽侯县政府、大学城管委会、市人才发展集团、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