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行拜师礼、朱砂启智……11日上午,由市医务工会、市卫健委机关工会筹划的“医心向党,快乐暑托,喜迎二十大”主题暑托班在上下杭城音国学馆开班,旨在通过提供教育和托管相结合的公益性暑期服务,为福州市医务人员,尤其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解决暑期子女看护难问题,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

据介绍,暑托班为期近1个月,托管时间为每天8点半至18点,面向市直卫健系统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免费托管服务。今年在鼓楼、台江、仓山设置4个暑托服务点,共有150余名职工子女参加。每个暑托服务点针对青少年身心发展特点,除了辅导孩子完成暑期作业,还开设国学经典欣赏、党史故事、医者仁心故事、非遗知识小课堂等,另外还有各类手工课、绘画课、科学实验课、编程课、舞蹈课及游戏活动等供孩子们选择。(记者 林文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深化银企合作 赋能民营实体 -邮储银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