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加快推动福州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近日,福州高新区科技局联合长城战略咨询举办“创业资源链接”活动。

高新区举办“创业资源链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厦门高新投、特步投资、纳斯特投资共三家省内外资本机构与福州高新区企业开展交流,推动创新资本与创新企业深度对接,发挥创新资本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为投资者介绍了企业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团队实力、发展前景以及估值情况等基本情况,投资者以提问方式就具体细节展开讨论,重点关注企业业务支撑逻辑、产品竞争力与研发团队水平等情况,并凭借对在投资行业的根植了解为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各企业充分借助创新创业大赛等机会让更多资本认识了解,利用资本市场力量助推企业发展。

下阶段,福州高新区将继续开展创业资源链接系列活动,加大资本扶持力度,重视创业投资对园区发展的拉动力量,继续为企业创始人与投资者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促进双方紧密合作交流,培育区内企业成长为一批爆发能力强、成长速度快的瞪羚与独角兽企业,推动福州高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