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21年度“福州好人大家评”好人推选活动20日启动,投票截止日期为26日。

2021年度“福州好人大家评”好人推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的候选对象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好人5个类别,共54项,含76个典型人物。

2021年度“福州好人大家评”好人推选活动将评出10项,每个类别不少于1项、不多于3项(以总分高低确定)。每项候选对象的总分由“网络投票+评委投票”的形式得出,其中网络投票得分占60%、评委投票得分占40%。

评委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等部门和市属媒体人员,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和企业代表组成。评选揭晓后,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将适时进行表彰。

市民可登录福州新闻网专题网(http://news.fznews.com.cn/zt/2021/fzhrdjp/)进行投票,或扫描二维码参与。(记者林少斌)

2021年度“福州好人大家评”评选启动 76个典型人物入围

扫描二维码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好人大家评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