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20日凌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支援南平灾后电力抢修队在南平建瓯南门街开展抢修复电工作,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确保第一时间恢复供电。

2022年6月2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支援南平灾后电力抢修人员在现场核对工作票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支援南平灾后电力抢修人员在现场核对工作票

连续的强降雨,造成电力设施受损严重,南平建瓯电力故障30起, 35000多户停电。其中,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支援南平灾后电力抢修队伍负责建瓯南门市场环网柜和箱变的复电工作。因设备受淹严重,需要经过吸水冲洗、烘干、酒精擦拭,并经试验合格后才能恢复供电。

2022年6月20日凌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支援南平灾后电力抢修人员在建瓯南门街抢修受淹环网柜1(柯俊明)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支援南平灾后电力抢修人员在建瓯南门街抢修受淹环网柜

2022年6月2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支援南平灾后电力抢修人员在建瓯南门街冲洗受淹环网柜(柯俊明)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支援南平灾后电力抢修人员在建瓯南门街冲洗受淹环网柜

为尽快恢复供电,该公司支援抢修队伍在到达南平建瓯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勘查,及时掌握设备受损情况,并坚持“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电通”“抢修不冒险”的原则,每一个抢险队指派一名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全程开展安全监督工作,确保支援抢修队安全开展工作。水退之后,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连夜开展抢修。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连夜奋战,截至6月20日凌晨5时21分,建瓯南门市场的两个环网柜、两个箱变恢复供电。(柯俊明 邵淑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