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海创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海创会为期三天,设置多个主题场馆,院士专家云集,采用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进行展出,重点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落地运用情况。开幕式当天,来自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36名保电人员全程值守确保供电无忧。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陈德钧)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陈德钧)1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6月1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场馆进行保电巡查(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场馆进行保电巡查

据悉,为了确保本届海创会供电安全可靠,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成立保电指挥部,制定了专门的保电方案,积极落实“党建+重大保电”工程要求,充分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大会期间负荷平稳运行,该公司保电人员还组织用户于6月15日在海创会场馆——海峡会展中心开展了大负荷测试工作。并从当天起,保电人员提前介入对保电点开展每日特巡工作,积极对接主办方,详细了解活动方案,熟悉现场用电设备及UPS启用情况,为本次活动情况编制了高可靠性的保供电方案。同时,保电人员还对用户内部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督促用户做好隐患整改。

6月1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承担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场馆供电任务的变电站进行保电特巡(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场馆变电站进行保电特巡

6月1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在现场保电指挥部值守为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保驾护航(陈德钧)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在现场保电指挥部值守为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保驾护航

海创会举办期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除安排保电人员对相关的线路和变电站开展值守特巡外,还将安排保电人员全程进驻海峡会展中心,保电人员与用户电工同巡查、同目标,形成了紧密联系的保电共同体。保电人员定时对设备开展测温测荷,如遇有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严格信息报送,确保上下联动、准确快速,全力以赴为海创会保驾护航。(陈蒸 陈德钧 陈润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