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真的是太方便了,现在的服务真贴心啊!不用跑营业厅,在家就能把水、电、气、网一次全部都办理好!”5月26日,在福州市鼓楼区龙峰雅居小区,刚刚办理完更名过户的居民陈女士感叹道。

图一

此前,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鼓楼中心综合服务二班片区经理在进行日常小区走访工作时,有不少小区居民对水、电、气、网等线上业务如何操作、能否做到同一账户扣款、是否有优惠政策等不了解,导致常常要跑各大营业厅咨询办理业务。为了向居民提供更加便捷、满意的服务,该公司牵头开展“四企联动”,积极联系自来水、广电、燃气3家单位,以现场摆摊形式联合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宣传“迎峰度夏”相关用电安全知识,并逐户推介“网上国网”APP,详细讲解其中的各项功能,满足居民享受线上缴费、电费查询等便捷用电需求。同时,现场还张贴了含水电气网四家单位联系方式的“社区便民服务牌”及电力网格经理联络电话,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建立客户诉求快速响应机制,解决居民生活需要领域的短板问题,为其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陈蒸 柯俊明 林婷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