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晴晴晴。

阳光灿烂,草木欣欣。

今天,在福州的你,穿短袖了吗?4月才过了7天,万万没想到,台风要“扎堆”了?甚至可能出现三台共舞!

1号台风马勒卡即将生成

据@中国天气:随着海温升高,未来10天,南海至西北太平洋热带低值系统比较活跃,预计将有1个~2个台风生成。其中今年的1号台风马勒卡,可能在今天、最迟明天生成。

今年1号台风即将生成!福州将维持晴好天气

红圈位置即该低压中心大致位置,周围云系就是台风胚胎的“温床”。

极端情况下,9至10日还有可能看到南海到西北太平洋三旋共舞。如果真的出现三台共舞,这么早出现还是比较少见的。

此外,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将生成的热带低压有可能影响我国南海区域。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接下来都是“大洗”之日

今天福州阳光依旧美好,温度也很舒适,今天到10日都是维持晴好天气,简直是“大洗”之日,快把你们的被子都拿出去杀杀菌吧!

未来一周都在升温,市区高温在25℃~28℃之间,白天户外体感较为闷热,大家想穿短袖了吗?

今年1号台风即将生成!福州将维持晴好天气

不过,夜晨低温在13℃~17℃之间,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别着凉啦!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西北风2级,气温26℃~13℃

08日白天到夜里,晴,东风3级,气温25℃~14℃。

0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风2级,气温25℃~15℃。

10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8℃~17℃。

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注意保暖。(综合福州气象、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