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自全市开展“无疫小区”创建专项行动以来,晋安区岳峰镇发挥东二环商圈党建资源优势,社区“吹哨”号召,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

福州晋安区岳峰镇全力创建“无疫小区”

蔡淑娟(中)指导信息录入员采集信息。

岳峰镇东二环商圈是福州市最大的商圈,人流量大,业态多样,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连日来,商圈企业纷纷向坊兜社区伸出援手,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坊兜社区党总支书记蔡淑娟说:“非公企业党组织主动担当作为,我们严格落实‘八个有’和‘五个一律’的要求,做好商圈、楼宇、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平日里,坊兜社区细心管理,贴心服务企业。关键时刻,企业积极行动,主动提供人力物力资源,成为社区最有力的后盾。比如泰禾商业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在传播防疫科普知识,增强民众抗疫信心,积极助力核酸检测采样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越来越多的东二环商圈企业自觉自发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帮助梳理补齐社区防控短板,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共筑基层防疫网络。一名企业负责人说:“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行动,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早点恢复正常,我们早点开门营业。”(记者 何佳媛/文 图片由岳峰镇提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东电宣布:启动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