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4月6日,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关于恒大天璟项目‘日立’电梯施工问题的通报”。通报中指出,在项目复工复产阶段,恒大天璟项目电梯施工单位“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该项目未拖欠款项的情况下,以捆绑业主延误交房为代价,无故拖延工期。该公司的违约行为,造成项目停滞,激化业主矛盾,特予以通报。

微信截图_20220408104049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官网通报截图

据福州市城乡建设局消息,为推进恒大天璟(苏宁广场)项目复工复产,福州市成立恒大地产项目推动领导小组,开展恒大风险项目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以赴协调参建各方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在项目复工复产阶段,该项目的电梯施工单位“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该项目未拖欠款项的情况下,以捆绑业主延误交房为代价,无故拖延工期。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多次组织协调会及约谈该项目的“日立”品牌电梯施工单位晓之以理,希望尽快复工,但历时数月,该单位仍不顾合同约定,消极拖延施工,造成项目后续工程无法开展,处于半停工状态。

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的违约行为,造成项目停滞,激化业主矛盾,特予以通报。同时,责令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立即开展行业自律,加大行业宣传,避免此类问题。

相关链接:

恒大天璟二期计划明年交房

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3月14日,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18.38亿元底价竞得工业路与二环路交叉口西南侧143.12亩土地,亩单价1284万元,楼面地价5744元/平方米。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拟建155米高楼,并规划城市广场。而后,恒大与苏宁达成协议。恒大接手该项目住宅开发,建设恒大天璟。

资料显示,恒大天璟项目占地面积73400㎡,建筑面积275300㎡,容积率3.75,绿地率30%,规划总户数1646户,项目产权为普通住宅,产权年限70年。项目开发商为福州苏宁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为恒大集团,物业公司为金碧物业。

恒大天璟于2018年5月至2020年11月期间共计取得6张预售证,并在2018年6月至2018年期间共计开盘4次。

据悉,恒大天璟项目二期按计划将在2023年交房,售卖均价约30000元/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