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情人节那天起,太阳总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但是好天气十分短暂,晴好天气只持续了两天,过完了元宵,太阳又避而不见了。

接下来新一轮冷空气即将到来,今天天气就变得阴沉沉,夜间开始福州将再次开启连阴雨模式,未来三天都是雨水当道。明天雨量会越来越大,特别是18日全市阴有中雨。预计未来一周,福州都难见阳光,湿度较大,不利于洗晒。

新一轮冷空气在路上 福州将再次开启湿冷模式

气温方面,未来一周城区最高气温几乎不超过13℃,低温都只有个位数,大家将有机会再次体验一把冬天的感觉。衣服要多穿一些啦!

受冷空气影响,沿海风力今天就开始增大,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白天全市阴天间多云,夜里有小雨。

1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

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

1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增大至6~7级,阵风8~9级;天气阴天间多云,夜里有小雨。

17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阴有小到中雨。

18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阴有中雨。

19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天气阴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13~10℃

17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10~8℃。

18日白天到夜里,中雨,北风2级,气温11~8℃。

19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13~9℃。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