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林先生的医保卡被他人盗刷,遂到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洋中派出所报警。几个小时后,民警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日前,林先生在台江茶亭公交车站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里面有医保卡、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此后的一天时间里,他多次收到自己的医保卡在多家药店刷卡消费的提醒信息,医保卡账户总支出约3500元。

接警后,洋中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依托“e体+”智慧赋能平台,警方仅用几个小时就将盗刷他人医保卡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李某抓获。据悉,林某捡到医保卡后,认为盗刷他人遗失的医保卡不构成犯罪,遂与其岳母李某一起到药店购买药品。

目前,两人均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高煜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