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市长吴贤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长远、朱训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房地产企业代表结合当前形势和发展实际,围绕改进政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共促发展、共建城市的美好愿望和坚定信心。

吴贤德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并要求有关部门逐项梳理、认真吸纳企业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他指出,在国家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的宏观背景下,省、市近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房地产市场整体态势向好。他强调,要落实好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顺应居民高品质住房需求,更好解决居民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吴贤德说,福州作为沿海省会城市,底蕴深厚、环境宜人、区位优越、人才集聚,发展势头强劲,各项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希望房地产企业深入了解福州、投资福州、深耕福州,把握市场机遇,积极作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更好推动福州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同时,希望房地产企业家在创新发展、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多作贡献。福州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动靠前服务,解决实际困难,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抓手,进一步缩减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为企业在榕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记者 潘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