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叶诚/摄)11日,台江宁化街道党校党性教育教学点授牌仪式暨“福瑞书场”开场活动在宁化街道党校举办。

当天上午,台江区委党校客座讲师开启了“福瑞书场”第一堂评话党史课,现场座无虚席,群众掌声不断。

据悉,“福瑞书场”每周二、四、六的14时至15时开讲,旨在用传统非遗评话形式开展党性教育,把特色强、形式新、品质高的党课送到群众身边,扩大党课宣传范围和影响,让党的理论、党史知识传进千家万户。

去年初以来,台江区着力构建以党性教育为原点,书场、基层党校、听众为三轴的“三维”宣讲体系。茶亭书场、南公书场、丫好书场、福瑞书场成为台江区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调动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