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工业路提升改造项目进入施工高峰 钢箱梁吊装全面启动

工业路提升改造项目多点施工全面展开。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这边,是浇筑、焊接的热闹场景;那边,有支护、开挖的忙碌作业。新年第二天,忙依旧是工业路(上浦路—杨桥路)提升改造工程的关键词。记者2日从市城乡建总获悉,该项目已完成3联钢箱梁吊装。本月,其余钢箱梁吊装将全面启动。

作为省重点项目和城区重要治堵项目,工业路(上浦路—杨桥路)提升改造工程北接在建的工业北路延伸线工程,南接金山大桥,沿线经上浦路、斗池路、乌山西路、杨桥路及西洪路等多条主干道。主要新建上浦路高架、工业乌山高架、工业杨桥高架、上浦立交、乌山立交,改造乌山西路、上浦路、工业路等,桥梁总长3116米。计划今年6月全面建成,串起福州西片区域与西二环平行的南北向快速通道。

2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近150名施工人员汇聚于此,为桥梁“成长”护航。

“上月中旬开始,围挡内的钢箱梁桥段吊装就已正式启动,目前,已顺利完成3联吊装,占总量28联的10.7%。”项目负责人林捷说,随着该项目进入施工高峰期,本月将全面展开项目的钢箱梁吊装,主战场集中在工业路(乌山西路—上浦路)和上浦路。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