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30日上午,“健康福州·‘数’‘智’萌芽”健康晨检机器人捐赠仪式在市直机关幼儿园举行。本次捐赠活动由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携手爱心企业阿童目科技有限公司展开,省、市妇联系统直属幼儿园和部分市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早教指导服务中心等13家单位,获赠14台价值共计84万元的阿童目品牌晨检机器人。

记者看到,幼儿园小朋友们好奇地体验机器人功能。他们站成一排,逐个踩上脚印、双手张开、张大嘴巴,仅4秒时间就通过智能AI、人脸识别等技术,完成包括“体温、口腔、手掌、眼睛、考勤、BIM发育、成长照片抓拍”等一系列健康晨检。检测结果会出现在屏幕上,并同步发送到家长、老师的手机端。后台具有二次人工复检功能,保健老师可进行二次复检,发现问题可及时与老师、家长沟通。通过检查,建立完善的疾病预防、发现和应对机制,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