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5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百城联赛,为家乡而战!2021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26日在市体育馆火热开赛。届时,来自全国的精英选手将汇聚一堂,上演精彩的赛事对决,打造一场电竞文化盛宴。

本次总决赛是腾讯游戏旗下最具影响力的FPS类电竞项目,围绕“有福气,战百城”主题,共包含五大模块,分别为手游冠军赛、“南北对抗”表演赛、HD冠军赛、“快手KOL”表演赛,以及端游冠军赛。活动还邀请到了快手CF头部KOL参与现场互动,更有MZiN、小红帽、nice、mino、Qii、吴南、大娇娇等快手人气主播给CFer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赛。百城联赛M官方推广大使婉瑜,也将空降现场作为本次大赛的赛事主持人。

活动由福州广播电视台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沿袭了“为家乡而战”的赛事概念,将全力打造具有福州地方特色的电竞数字体育产业生态园,推动落实产业数字化战略,实现电竞游戏与线下文旅、经济、科技的创新发展与共赢。

主办方透露,福州是上届冠军队伍的家乡城市,本次作为“冠军主场”落地此次全国总决赛,因此无论是场景氛围还是活动赛程,都将结合福州地域文化特色,打造多个让年轻人喜爱和沸腾的穿越火线数字化场景。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总参谋长:伊朗的袭击将“遭到回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