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福州日报记者 鄢秀钦)近日,“新锐推优计划”文学创作改稿会在福州文艺家之家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鄢萍出席活动。改稿会邀请了《福建文学》常务副主编石华鹏及编辑部主任林芝等四名编辑、市作协主席余岱宗,与12名新人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交流。

“新锐推优计划”是市文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发现和培养福州文学新生力量而精心策划的项目。活动由福州市作家协会承办,9月即向福州市文学爱好者广泛征集作品,共收到83篇投稿,市文联、市作协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两次遴选,最后推选出6篇小说、5篇散文、1篇诗歌参加与专家面对面的指导改稿会。这些稿件经编辑指点、作者完善,将择优陆续在《福建文学》《福州文学》上刊登。

改稿会上,鄢萍希望以“新锐推优计划”为抓手,深入挖掘有创作潜力的福州基层新锐作者,并鼓励新锐作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创作出有温度、有力量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