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作为第八届福建艺术节主活动之一,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5日晚在省少儿图书馆前的“百姓大舞台”举行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承办、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协办。

据了解,全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分启动仪式、全省街头文化艺术优秀展演节目和十佳街头文化艺术达人评选、全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暨颁奖仪式3个阶段。承办方希望各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挖掘培育出一批接地气、深受群众欢迎的街头文化艺人,精心打造出一批新的网红文化打卡点,让街头文化艺术成为我省城市街区、旅游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

5日晚的启动仪式上,有戏歌、默剧、技艺、畲族服饰秀等表演,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