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

福州将新增多所学校,其中晋安区将建福州市办学规模最大的幼儿园、福清龙田又将新添多所学校、长乐在建的一所小学新校区可满足1600多名学生就读……

福州市职工第一幼儿园

近日,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与福州市总工会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签约仪式前,相关人士对福州市职工第一幼儿园进行了项目介绍。

该幼儿园坐落于晋安区浦下路东侧,塔头路、桂香街南侧,为浦下片区旧改地块配套幼儿园,是福州市目前规划占地面积、建筑面积以及办学规模最大的幼儿园。

福州将新增多所学校!在你家附近吗?

蓝色箭头处为幼儿园位置

园所占地面积约72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832. 59平方米。

当前已完成主体建筑施工,预计明年9月开园。

长师附小洞头校区(二期)

自去年6月动工以来,位于长乐区的长师附小洞头校区(二期)项目所有主体建筑建设、室内装修均已完工。

长师附小洞头校区项目位于首占新区营玉线东侧,港南路西侧,体育中心北侧,占地面积36.58亩,总建筑面积16428平方米,拟计划办学36个班,招生1620名,整个项目争取在2022年5月前完工。

福清市龙田中心幼儿园第二园区

2023年,福清市龙田中心幼儿园第二园区将与大家见面啦!

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工。龙田中心幼儿园第二园区位于福清市龙田镇龙腾路北侧,项目用地11.5亩,总投资超3500万元。

龙田中心幼儿园第二园区将建设教学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约6313平方米,拟设置15个班级,450个学位。

园区计划于2023年秋季开始招生,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此外,龙田镇将于2022年~2024年相继启动建设,福清第三中学扩建项目、龙田中心幼儿园第三园区、龙田实验小学等教育配套项目。

福州将新增多所学校!在你家附近吗?

高新区两园中心小学

高新区两园中心小学项目有序进行,计划在明年4月份交付完毕。据悉,两园中心小学总用地面积38980.10平方米,项目完成学校拟设48个班。

高新区翔龙花园配套幼儿园

高新区翔龙花园配套的幼儿园规划15个班,目前室内精装修已完成95%,现进入收尾工作,室外开始管网、景观及围墙基础等施工。

高新区第一中心小学二期

高新区第一中心小学二期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土地平整、地下室和桩基等工程,将新建教学楼、体艺楼、综合楼、服务用房、地下室以及室外配套工程等。

高新区实验中学二期

高新区实验中学二期项目是在一期基础上进行扩建,将新建教学楼、辅助用房、体艺馆、生活服务用房、配套用房、架空、门卫、地下室、400米田径场以及室外配套工程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优品”消费节火热举办 线上线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