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许晓阳)近日,一名九旬老妪在台江区鳌峰洲公交总站迷路,身上没有携带手机和任何其他身份信息。经鳌峰派出所民警联系和护送,老妪最终平安回到大儿子家中。

据了解,老妪已经91岁高龄,平时与女儿一起居住,当天因琐事与女儿吵架,独自出门坐公交去找大儿子,不料方向坐反迷路了。民警根据老妪提供的信息,联系到她的大儿子林先生。

然而,民警拨通电话时,林先生却称自己已经40多年没和母亲一起生活,让老妪去找女儿。

经过民警的教育,林先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会好好赡养母亲。考虑到林先生也已年过七旬行动不便,民警驾车将老妪送到林先生家中,并再次引导林先生要好好照顾其母亲的起居生活。林先生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耐心开导、爱心护送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