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月18日,在2021台江区企业家大会上,台江区委、区政府围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生物医药健康、现代商贸服务等重点产业方向,新出台14条促进产业发展措施,扶持力度更大、奖励标准更高、兑现机制更灵活。

在数字经济产业扶持方面

台江区对软件业务收入首次突破3000万元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

这一条措施比市里的政策更加优惠,门槛更低,足见台江区对数字经济产业的扶持力度。

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扶持方面

台江区首次提出对该产业的扶持措施,这也是台江区未来五年的重点招引产业方向。

对年主营业务研发收入首次突破0.2亿元、1亿元、5亿元、10亿元、25亿元的企业,按照晋级补差原则分别给予10万元、30万元、80万元、100万元、120万元奖励。

这一条措施与兄弟县市相比,对生物医药研发的大型企业扶持奖励普遍高出20万元左右,优惠力度大,诚意满满。

在现代商贸服务产业扶持方面

台江区对国际行业前50强、国内行业前10强的企业在台江区设立独立法人机构或独立法人分支机构的,最高给予110万元的一次性落户奖励。

这一措施也是为了引进龙头企业总部落户台江区,进一步促进台江区商贸服务业发展壮大,在“商”文章上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