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仓萱)17日,仓山区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加快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当前,仓山区大开发、大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梳理出1034个、总投资1.3万亿元的区级重大项目库,亟需金融机构推出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参与仓山发展。“我们将大力支持区内园区标准化建设及改造升级、科创走廊建设等重大项目与工商银行开展业务合作,努力实现政银联姻共进双赢。”仓山区委主要领导表示,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为银行信贷投放构筑良好的盈利基础和保障。

“我们将为仓山区重大项目和区内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仓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行福州分行负责人表示,2021年~2025年将向仓山区企业及个人提供300亿元意向性泛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