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7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 文/图)今日,由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福州市第一届书法篆刻展在福州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福州市文艺家之家举办。此次展出的作品近一百五十件,展览时间为2021年11月17日——11月24日。

微信图片_20211117155225

微信图片_20211117155245

福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吴昌钢告诉记者,“此次展品主要分三个层面,基本涵盖了福州市。从整个展品看,有很多新秀,这是可喜的。福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福州的书法潜藏着厚重的文化底蕴,福州对书法的研究探索展现出百花齐放的面目,这是符合书法艺术的特性。书法与人生、与个性、与情趣,它是紧密相通的。反过来就是说,书法就是要展示个人的精神境界,每个人的特点都不一样,所以百花齐放的面目是符合艺术家的特写。”

微信图片_20211117155322

作为参展作者之一的书法爱好者江丽丽表示,“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很优秀的书法篆刻作品。在参观的过程中,还可以提高自我的书法审美以及书法水平。”

爱1

爱2

爱3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