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16日下午,由晋安区王庄街道主办、紫阳社区承办的“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三率”宣传活动在福晟国际广场举行,鼓励居民共建共享平安社区,争做“平安晋安”代言人。

由居民自发组建的港湾艺术团管乐队、舞龙队,紫阳舞蹈队,紫阳社区平安志愿者等先后登台,为到场群众奉上一场精彩又接地气的表演。节目中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寓教于乐普及平安三率相关知识。台下群众纷纷为“平安晋安”点赞,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平安三率电话调查。

本次活动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等,发动党员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安全防范、垃圾分类、金融防骗常识等,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