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9日,在国家级重点水利项目——罗源霍口水库大坝工地,一场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农林水利工会、省水利投资集团工会联合承办的罗源霍口水库项目竞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这是今年我市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中的一场。来自中国水电十五局和十六局、中国葛洲坝机电公司、福建省水电建设公司等单位的近400名职工参赛。

罗源霍口水库项目为“十三五”期间我省重大水利民生工程。水库总库容为2.97亿立方米,工程概算总投资20.5亿元。该工程以供水为主,结合防洪,兼顾发电。水库建成后,日最大供水量160万吨,承担闽江口北岸城市群供水任务,总受益人口约373万人。

骄阳下,电焊技能竞赛、工程车安全驾驶技能竞赛、水准测量技能竞赛及安全知识竞赛等四个项目的总决赛同时举行。据悉,这场劳动竞赛已启动四个月,通过竞赛有力促进了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