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8日下午,市计生协七届六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林建,省计生协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友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计生协会长陈大强主持会议。

林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市计生协在改革发展、服务大局和服务民生中取得的成绩,对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各级计生协全体成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计生协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计生工作的长期性、战略性、紧迫性,为福州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贡献。要积极主动作为,落实优生优育指导,帮扶特殊家庭,提升健康服务,维护群众利益,强化共建共治共享,推动计生工作更好地服务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改革方向,夯实基层基础,选优配强力量,切实转变作风,为推动计生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陈友茂代表省计生协对市计生协七届五次理事会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市计生协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使命抓改革,坚守初心惠民生,不断推进省会计生协会事业发展。

会议选举、增补了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兼职和专职副会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