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林灵)近期,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安排,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住宅小区违建专项巡查整治工作,通过严抓严管和大力整治,住宅违建管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为了进一步巩固成果,该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内继续加大摸排力度,严控违建“回潮”。

9月6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巡查发现,象园街道大阪二路乾隆首座小区3号楼某单元存在占用采光井违建的现象,影响了房屋整体结构和楼下用户的采光。象园街道联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迅速行动,组织执法人员,使用冲击钻、气割机等工具对该户违规占用采光井的部分予以拆除。

下一阶段,该局还将继续保持“两违”管控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稳扎稳打、有序推进“两违”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未售先火!《庄园领主》Steam愿望单超3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