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9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35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8日18时,新冠疫苗全省累计接种4930.46万人次,其中,第一剂次接种3033.53万人,全人口覆盖率73.0%,完成全程接种1936.77万人,全人口覆盖率46.6%,无严重异常反应病例报告。下一步,我省将重点做好“一老一小”接种安全保障,力争8月底前完成18岁以上无禁忌人群“应种尽种”,9月底前完成12岁~17岁人群全程接种。

目前,福州机场有互不隶属的大大小小单位175个。针对近期国内部分机场发生的疫情,福州机场境外客运、货运航班集中在固定区域停放,实现高风险区域和低风险区域相对分离;对涉及保障入境航班的客舱保洁、航站楼保洁、装卸、转运及消毒消杀等环节在内的工作人员,实行专班闭环管理,实现国际、国内航班保障工作人员的分离,避免交叉作业。

7月21日至8月6日,元翔福州空港已组织完成本单位及关联单位、业务往来单位至少3轮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共计8069人、33532人次,并同步完成机场海关、边检、厦航福州分公司等驻场单位4201人、17438人次核酸检测数据的收集和上报,目前结果均为阴性。元翔福州空港一线工作人员全部接种疫苗。同时,根据疫情实际,增加了1个月的日常防疫物资库存储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