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27日电(记者 李骥志)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27日发表视频声明说,欧盟已有70%的成年人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57%的成年人已完全接种,这个进度与既定目标相符。

冯德莱恩说,欧委会的目标是到7月底为欧盟至少70%的成年人提供至少一剂疫苗保护,如今这一承诺得以兑现。

冯德莱恩提醒,最早在印度发现的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非常危险,所有人都要尽可能接种疫苗,“为自己的健康,也为保护其他人”。她承诺,欧盟将继续为人们提供足量疫苗。

近日,欧洲药品管理局和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都呼吁欧盟公民尽快按要求接种疫苗。药管局表示,德尔塔毒株比阿尔法毒株(英国首先报告的B.1.1.7变异病毒)的传播力高40%至60%,目前接种疫苗仍然是最好的保护办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