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8月2日起,福州西湖公园、三坊七巷、鼓岭、福州儿童公园等多个公园、景区发布重要通告!

 8月2日起,鼓岭景区限流:

鼓岭管委会从去年起建立的疫情防控微信群内,在半个月前起,群内也及时宣发着全国各地有关疫情的最新动态。鼓岭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去年起,景区内的常规化防控措施一直未松懈,从今日(2日)起,鼓岭景区的两个入口开始实行限流措施,登山道及车行道的游客需戴口罩、亮码、测体温方可入园。每日在在人流量大的景点、公共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两次的消杀工作。在景区内的安保人员、保洁人员、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景区内所有人员需接种新冠疫苗。

福州市园林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疫情防控以来,福州市区各园区进入常规化管理,除了日常的市民进入园区需要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登记以外,园区内采用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区域进行防疫宣传,工作人员需要每日测体温上报至微信群中。

福州古厝官微发布了《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现就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三坊七巷街区实行“一键亮码、扫码通行”。市民游客进入街区须正确佩戴口罩,使用支付宝小程序或闽政通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三坊七巷街区“机构张贴码”,出现登记成功以及绿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即可通行;

二、街区内各自营场馆采用线上预约机制,游客可通过“福州古厝”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或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91-87675791 / 0591-87880350),所有预约游客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场馆参观游览;

三、街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启动分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街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四、广大市民游客请关注“福州古厝”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了解街区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本通告自颁布之日起施行。

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日

福州市儿童公园

游客朋友们: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多地出现零散疫情,不仅仅是江苏南京、河南郑州、辽宁沈阳等地,福建厦门也发现了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部分地区已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

眼下正值暑假期间,游客流动频繁,防控难度增加。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平安,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在市园林中心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落实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入园游客均须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游园期间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请大家配合支持!

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

2021年8月2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