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鼓山镇供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迎接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晋安区鼓山镇22日在横屿新苑举办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鼓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增强居民的防毒意识,提高居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维护辖区安定稳定打好基础。

在活动现场,鼓山镇禁毒工作站联合晋安区禁毒委员会、晋安区检察院、鼓山派出所、东站派出所、鼓山司法所等单位,一起宣传禁毒,向居民科普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民警通过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提醒居民警惕毒品的危害性,提高辨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为了加大宣传效果,鼓山镇禁毒工作站布置了新型仿真毒品展示区,还制作了禁毒宣传小礼品,发放给现场居民。晋安区禁毒委员会还请来医院的专家,为居民免费义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