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炳聪 通讯员 陈盼兰)记者2日获悉,福清市“四好农村路”重点线路整改提升工作预计本月完成,该项目总投资约2600万元,路线全长约123公里,沿线经过15个镇(街),将打造10个景观节点。

福清“四好农村路”重点线路经过渔溪、江镜、龙田、海口、一都、石竹等15个镇(街),沿线打造了渔溪应急养护基地、柯屿垦区、江镜镇南宵村农业创业园、龙田公路站、龙田花蛤养殖区、山下公路站、石竹山风景区、东张镇少林村、一都镇普礼村、一都枇杷交易中心10个景观节点。

据了解,福清市将以此次提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沿途路长公示牌,沿途打造渔溪、一都、海口等农村综合客运服务站,加强以农村公路为主动脉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福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四好农村路”重点线路整改提升旨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依托沿线乡镇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发展,打造“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全面提升重点线路的建设、养护、管理和运营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