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五一期间,一名名身穿工作服的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穿梭在福州市区内的各大旅游景区、重大客户配电房内开展用电设备巡视巡查,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2021年5月1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州鼓楼恒力商业中心用户配电房进行巡查确保五一期间供电可靠(陈蒸陈德钧)

5月1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恒力商业中心,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用户配电房进行巡查。

2021年5月1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州鼓楼恒力商业中心用户配电房进行巡查确保五一期间供电可靠(陈蒸陈德钧)1

为确保五一期间市区各大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用电安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加强了各大商业体用电设备的巡查力度。在鼓楼区,该公司重点对14户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开展用电安全检查,累计发放隐患告知书10份,督促用户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2021年5月1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在福州鼓楼恒力商业中心用户配电房进行巡查确保五一期间供电可靠(陈蒸陈德钧)2

据了解,该公司早预防早部署,制定五一小长假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安排主网运行方式,精心制定保电措施;加强重负荷巡视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和缺陷,对重要线路开展红外测温特巡;密切跟踪节日期间负荷变化情况,将政府、医院、大型综合体等作为重点保电对象,所属区域加强不间断巡视;加强值班纪律,严格执行节日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地调、监控、自动化各专业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规范处置值班事务,做好值班情况汇报及各类信息传递工作。

下一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员工将持续绷紧“供电弦”,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全力确保广大群众在“五一”假期用上安全电、放心电、优质电。(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推进漳汕高铁用地要素保障工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