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月28日上午,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在该公司综合楼礼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红色领悟·思辨青春”辩论赛决赛。

2021年4月2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红色领悟思辨青春辩论赛(陈蒸陈德钧)3

2021年4月2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红色领悟思辨青春辩论赛(陈蒸陈德钧)

2021年4月2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红色领悟思辨青春辩论赛(陈蒸 陈德钧)

当天,该公司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在决赛中就“建设‘机制活、产业优、效益高、业态好’的现代公司,提升公司软硬实力孰轻孰重”,以及“聚力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重在改革创新还是守旧传承”这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2021年4月2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红色领悟思辨青春辩论赛(陈蒸陈德钧)1

2021年4月2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红色领悟思辨青春辩论赛(陈蒸陈德钧)2

2021年4月2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红色领悟思辨青春辩论赛(陈蒸陈德钧)5

2021年4月28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红色领悟思辨青春辩论赛(陈蒸 陈德钧)

辩论赛上,有的辩手沉着稳重,面对对方抛出的问题冷静回应;有的辩手机智活泼,举出形象生动贴合实际的例子引起大家共鸣。紧张的比赛过后,与会评委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最终,比赛决出了冠、军和季军以及优胜奖和最佳组织奖。本次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专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赞扬。(陈蒸 陈德钧 柯俊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