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举办,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海内外行业之间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加开放的平台。”已连续四年深度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如是说。

过去几年的峰会上,网龙通过承办数字丝路分论坛、参与闽江夜话等交流活动,围绕促进传统教学模式变革升级、AI等新技术运用、数字教育内容生产,以及数字教育出海等方面分享了实践与思考,并邀请一批院士专家、政企领导共同把脉数字教育发展方向。网龙收获的,不仅是推动数字教育智能化发展的创新思维、优化业务布局的规划理念,也有业务合作的意向。本届峰会召开期间同步举办的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也将为网龙展示最新的AI、AR、VR教育产品提供新舞台,进一步丰富公众对教学方式的认知和选择。

刘德建表示,网龙的愿景,是以数字教育的发展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让学生、老师在数字教育发展的过程中,获得更有效率(Efficient)、更有效果(Effective)、更具娱乐性(Entertaining)的“3E教育”新体验。

刘德建介绍,当前,网龙正充分利用“数字福建”的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开放优势,积极参与推动福州市创建“智慧教育示范区”,开展远程教育、智慧课堂、VR沉浸式教学、AI教学管理等应用场景建设,计划到2022年建成30家以上智慧校园示范校。

公司也将依托位于福州滨海新城的数字教育小镇,建设面向全球的数字教育装备展示平台、全球最大的数字教育资源生产基地,带动更多本土数字教育相关企业出海,共同推动“教育产业双循环”,让数字教育成为数字中国走向全球的一张名片,让福州成为“一带一路”智慧教育成果的重要输出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