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直机关,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新屋,为参加报告会的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课。

朱新屋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刻阐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官海土表示,作为一名市场监管战线上的党务工作者,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好初心使命。

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燕说:“通过聆听宣讲,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海洋渔业部门的党员,我将把学习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在推动渔业经济转型升级、海洋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强市中展现共产党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