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省工商联日前发布“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名单,共有17家福州企业上榜。其中,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收573亿元,是福建省第二大民营制造业企业;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收504亿元,是福建省第三大民营制造业企业;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收501亿元,是福建省第四大民营制造业企业。

榜单显示,2020福建民企制造业50强入围门槛为22.64亿元,以头部企业中重工业企业居多。全省共有31家民营制造业企业的营业收入超过50亿元,其中有15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在地域分布上,有17家位于福州,13家位于泉州,6家位于厦门宁德漳州各4家,南平3家,龙岩2家,莆田1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