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融宣)记者22日从福清市人社局获悉,福清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进入筹备阶段。

根据规划,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福清城区中心地段的企业研发大楼,占地约23亩,建筑总面积3.3万平方米,包含综合办公大楼、人才公寓、生活配套设施及地下停车场。

该产业园旨在通过市场化手段,搭建“引才引智”平台,带动人才引进、培养、开发、使用,实现高效精准的人才供给。同时,园区还将通过环境营造、政策推动、产业引导等,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促进人力资源产业及人才服务相关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

“产业园以打造省级示范人力资源服务园区为目标,力争5年内引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50家以上,实现年营业额超7亿元。”福清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