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榕城今日血液库存A型、B型、O型告急!!!AB型紧缺!!!急盼您伸出援手,热血献爱。

冬季献血人群减少,在刚刚结束的春节长假,献血人数更是骤降,但临床病人的用血却并未减少。

此外,冬季天气寒冷属于疾病的高发期,加上作为献血主力军的医务人员、干部职工,因需备战疫情防控接种了新冠疫苗被按下了献血的暂停键,在完成接种后需间隔28天才能重启爱心之旅,这些情况都导致血液告急!!!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伸出手臂,用“牛人”之举凝聚爱心创造更多的生命奇迹!

温馨提示:

✿献血前要适当休息,保证充足睡眠(6-8小时),切勿熬夜;

✿在献血前一天及献血当日不饮酒、不服用药物,也不可空腹献血,可吃些清淡食品,如面包、稀饭;

✿保持双手臂清洁;

✿献血前2小时至献血后离开献血场所前宜补充500毫升含盐液体。

目前,市区固定献血点已全面开放,热切期盼您前往就近献血点献血献爱心。

固定献血点

A型、B型、O型告急!AB型紧缺!急盼您伸援手!

其它献血点

A型、B型、O型告急!AB型紧缺!急盼您伸援手!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