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21年2月7日,受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佛学院院长、福州开元志业文教慈善基金会会长本性大和尚委托,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枫涛、常务理事智义法师在开元社区郑巧汀书记的陪同下,开展敬老爱老、关爱残疾人士等新春慰问活动。

看望低保老人,送上新春礼包和慰问金

看望低保老人,送上新春礼包和慰问金1

看望低保老人,送上新春礼包和慰问金2

看望低保老人,送上新春礼包和慰问金

值春节来临之际,基金会为数十位低保户老人献上新春贺礼及慰问金、前往看望了自闭症人士。并专程拜访了9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允锋老人,为她献上新春祝福。

看望51年入朝作战的9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允锋老人

看望51年入朝作战的9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允锋老人1

看望51年入朝作战的9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允锋老人2

看望51年入朝作战的95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允锋老人

福州开元志业文教慈善基金会由本性法师发起创办于2014年7月,是福州市首家宗教组织发起创办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助学、扶残、施医等公益慈善活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基金会第一时间捐助30万元用于抗疫,全年累计捐助活动38项,捐助金额150多万元。其中包括慰问社区孤寡老人、重大疾病救助、抗疫捐助、西部扶贫计划、助学、捐助文化、捐助佛教教育、乡村振兴,路面硬化、产业升级以及慰问贫困宗教界人士等。

慰问自闭症患者

慰问自闭症患者

看望慰问残疾贫困家庭

看望慰问残疾贫困家庭

(王枫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