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3日上午,在市妇联、晋安区妇联的精心组织下,在榕过年的近40名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登上爱心巴士,开启了“寻福之旅”。

参观冶山公园、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品尝荔枝肉、蒜香脆皮虾、鱼丸肉燕汤等福州美食,拎着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精心准备的“关心关爱暖心包”,“新市民”非常感动。

据了解,为让“新市民”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精心策划和准备了“六个一”礼包,即拍一张“牛气冲天全家福”、送一份“关心关爱暖心包”、上一堂“元气满满公益课”、听一场“闽都好家风故事分享会”、来一趟“大美福州寻福之旅”、开一条“婚姻家庭幸福热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