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19日获悉,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面向辖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重点企业发放“新春稳岗稳工大礼包”——人均300元的一次性稳就业奖补,鼓励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

据介绍,稳就业奖补用于支付春节期间一线职工节假日两倍或三倍的加班费、职工留榕过年节假日补贴和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稳工招工等其他费用。

此外,晋安区还将对辖区内符合相关条件的春节期间保持连续生产的制造业、商贸服务业、电子信息、城市交通运输、建筑、农业生产企业,给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奖补标准按照我市去年月人均失业保险金3个月金额合计3870元,以及企业去年第四季度参加失业保险月平均人数确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