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苏怡莲)29日晚,平潭百度城市名片上线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据了解,平潭百度城市名片包含“实验区动态”“平潭旅游”“旅游新闻”等板块。市民朋友只要在百度搜索“平潭”,首页就会显示专属于平潭的城市名片,通过图片、视频等,带领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了解、认识、钟情平潭的秀美风光和隽永人文,感受平潭独特的历史文化与旖旎的自然风光。

同时,基于百度AI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流等新技术,百度“城市名片”将释放全面的平潭文旅信息,并在第一时间送达公众,对平潭旅游进行推广和传播,多维度提平潭国际旅游岛新形象。

“我们将借助百度'城市名片'及百度大数据智能科技技术,多角度、多形态、立体化助力展现平潭国际旅游岛品牌形象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城市品牌竞争力。”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