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在10日举办的海创会上,福建工程学院与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福建工程学院京东智联云产业学院,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

据悉,福建工程学院京东智联云产业学院将致力于开展产教融合创新示范,在电商、贸易、物流供应链、人工智能等领域建立长效稳固的合作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解决教育供给与地方产业需求脱节问题。

目前,该学院依托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开设电子商务行业工程师实验班、融合课程体系。该学院现有富民云咖新媒体产教融合基地、互联网创客中心等校内实践平台,以及可利用的京东(福清)电商产业园等多个省内实践平台。

在本届海创会上,厦门大学与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工程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三明新基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与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签署了系列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