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蒸 柯俊明 潘晨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空间明亮,氛围温馨,“红马甲”笑脸相迎……昨日,福州首个“电亮榕城”志愿服务驿站揭牌开馆。

该驿站由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组织设立,作为该公司的特色志愿服务驿站,提供便民服务,助力提升城市文明。“驿站虽然只有大约30平方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福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驿站内,饮水机、充电器、应急箱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还配有图书角、母婴室、“e福州”电子自助便民服务终端。市民如想了解用电方面的问题,还能向志愿者寻求答案。

驿站启用当天,福州供电公司还联合庆城社区志愿者为市民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进社区安全用电检查等志愿服务,同时以骑行和小游戏的方式向市民宣传志愿服务驿站和环保知识等。

接下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依托该驿站打造供电服务保障、便民志愿服务、文明风尚实践三大阵地,每次安排1名志愿者在志愿服务驿站轮值,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休息区和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