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日,福州市召开碧水保卫战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对碧水保卫战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深生宣读专项巡察工作巡察组任职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云水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碧水保卫战专项巡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两山”理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升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获得感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刻领会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取得实效。巡察组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抓住水系治理提升的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强化政治监督,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联动配合,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加强整改日常监督,深化整改治理成效,坚决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推动落实好治河管河护河责任,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