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作为第六届海丝国际旅游节重要配套活动,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2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幕。

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闭幕 项目签约金额超30亿元

闭幕式现场

据悉,展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局协办。

据组委会统计,展会迎来了旅行社、景区、酒店、非遗老字号、金融机构等1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与会客商近1000人次,线上线下观展人数突破560万人次,现场文旅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超30亿元,线上线下消费金额超800万元。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刘革生表示,本届展会收获了创新创智,助推文旅产业新升级;收获了多元融合,激发文旅市场新消费;收获了共享资源,开启全方位合作新商机;收获了智慧文旅,打造“互联网+”新体验。

2020福建旅游生活展闭幕 项目签约金额超30亿元

展会最后一天,市民逛展选购心仪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旅游生活展首次采用体验式新型“展会 +互联网”模式,举办“全福乐购”线上直播线下特卖活动,通过“一部手机全福游” APP等线上平台进行网上推介展销。同时,设置“一部手机全福游”APP智慧文旅体验区,带领观展民众体验“一站式”全域旅游服务,让市民群众共享文旅新时代的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