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完美收官 3天迎客逾20万人次

海峡网12月3日讯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文 记者 叶义斌/摄)2日,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据组委会统计,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逾20万人次观众,电视及线上直播观展人数近500万人次。

以“闽艺天工·巨星云集”为主题的福建省工艺美术“百花奖”成为展会中的新亮点,共有1300多件(套)申报,505件(套)成功入围,最后有50件优秀作品获得金奖。

展会上的入闽游对接也取得显著成效。共有5对入榕游、25对入闽游旅行商现场对接签约,近百家入闽游旅行商与省内旅游企业在产品联合开发、旅游市场拓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惠民利民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特色。展会中,组委会连续3天开展现场大型抽奖活动,为幸运市民送出知名景区门票、酒店免费住宿券、温泉门票等旅游大奖,境内外旅行社、景区、酒店、航空、邮轮公司也现场推出“爆款”“秒杀”“满减”活动,为市民送上旅游红利。

“未来,我们将继续办好福建旅游生活展,努力搭建资源共享平台。”福建省旅游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中起标杆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推动福建旅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